音砸😭没有你我怎么活呀🚗音砸😭

更新?不可能的好吧!

单向奔赴的爱~【预告】

•小孩很好,不说脏话,请勿上升至小孩❤️

•严重ooc🤔

•xxs文笔,不喜欢左上角慢走不送👋

•更新很慢,看心情💋

•如有雷同,纯属抄袭👀

一句题外话,苯人偏音,会对他好一点哦!❣️

不做白嫖🐶,谢谢🙏

    所以……你们从来就没有爱过我吗…… 呵,是我自作多情了.


    朱志鑫,我希望你能认清自己的地位,别得寸进尺.

    朱志鑫!她是女孩,你就不知道让着她点儿吗!

    朱志鑫,你tm就是个替代品!

    朱志鑫,你有什么资格说她!你只是个替代品!

    朱志鑫!我就是也不会喜欢你!

朱志鑫,你tm就是个垃圾

    朱志鑫,我们只是商业联姻,我们喜欢的一直是茶茶,这一点我希望你能明白.

    朱志鑫儿,我知道你想吸引我们,但你没必要打茶茶吧!

    朱志鑫,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,我们还没说你什么呢.

    朱志鑫,下辈子,下辈子我好好爱你,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,好不好?

    朱志鑫,他们是我的,你只是我的替代品,你拿什么和我争?

评论(10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